孜然交叉骨

爱你是件天长地久的事

 @司马滑鸡 

我的姑娘

   

当时针滑过零点的时候你就陪我走过了整整365个日夜了,不知道你此刻是否入睡,又是否在梦中见到了我。

    

老实说,我很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为我单一色调的生命增加了不一样的光彩。

     

我其实不是什么好姑娘,心有戾气又带着几分不敢对抗世俗的懦弱。你总是说遇见我是你的幸运,那么遇见你大概是我前四分之一人生中最值得夸耀最值得珍爱的事

     

人总说人生苦短,可我觉得生活的本质就是苦涩。众生皆苦,你是橘子味。你一定记得这句话吧,但我这样说并不是因为那篇文,而是我真实的觉得你就是橘子味的。

     

七分甜,两分酸,一分苦。

     

甜的是你,酸的是没有你,苦的是有些事我们只能独自面对。

    

尽管说好不去隐瞒,但你我都清楚,因为不愿意让对方担心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选择了独自面对。我们说好不用在彼此面前做不动声色的大人,只做肆意撒娇的小姑娘,但我们还是在学着长大。

     

我们可以拥有很多不如意,但不能失去彼此。

     

我知道你在努力的成长着,我欣喜,却也希望你永远只是我傻傻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 

什么时候可以照顾好自己呢,按时吃饭,每天喝足够的水,有充足的睡眠,注意天气,不要生病,即使生病也不会撑着不肯吃药。我的姑娘永远都让我放心不下,但我会永远照顾她的。

      

其实你很担心我吧,但我答应你会好好照顾自己,你也知道我从来不骗你的。每一天醒过来的时候都是开心的,面对病人也会是开心的,不会生病,会按时吃药,所以你要放心。

     

诸多无奈,做一个大人。

何其幸运,一辈子小孩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你与我相隔九百七十三公里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

你与我在一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爱意难以诉说,但大抵可化作三个字

    

愿你安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、

晚安,好梦


评论

热度(12)